醫療專業人士的首選 醫師都推薦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復原快效果好







  本身為醫藥記者的羅先生,天生患有前房隅角閉鎖症,這種症狀腦壓會不斷升高,去大醫院時,覺得看診時的緊張壓迫感,以及醫生的處理速度不如預期,於是詢問許多醫生朋友,都推薦澄清眼科,更推薦我使用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,不但治好了我長年的問題,更讓我重新認識到原來醫療也可是這麼輕鬆簡單的一件事。

    原本我先天就有前房隅角閉鎖症,這種症狀發作起來真的很想拿槍打死自己,眼內的水排不出去,腦壓越來越高,有天痛到受不了的時候,便到長庚去掛急診,醫生只說再觀察一天,於是我便留院到隔天中午,但頭部的疼痛越來越劇烈,痛到我真的不想活了,醫生才馬上來看診,並馬上開刀治療,但這已經讓我對長庚的信心失去一半。

    連紅綠燈的數字都看不清楚的我,這才覺得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器官,一定要找最好的醫生治好,在加上之前對大醫院失去信任,於是便開始打聽哪裡有最好的眼科醫生,因為之前當了醫藥記者32年,認識不少醫師,醫師們紛紛介紹我來澄清眼科找吳院長。
    澄清眼科的服務態度是我看過這麼多診所以來,非常少見的好,可以感受得出來,護理人員是發自內心的親切關懷,頓時讓我壓力感全消,認識吳院長後,更發現,吳醫師非常仔細,而這種仔細是非常難得的,不但做事認真,說話內容更能讓病患卸下心防,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看診與手術,完全不痛的就治好我眼睛的困擾。

     我知道原本更換水晶體就有2種手術方式,於是便開始詢問各大醫院的醫師朋友,他們都說一定要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,無論是復原速度或者是手術的精準度都可以完整提升,而且這是最新科技,更是患者的一大福音,於是我便選擇了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,因為我相信眼睛是無價的,手術結果如預期般復原狀況十分良好,現在眼睛不會像之前一樣痛到快裂了,生活變得好輕鬆簡單,我到處向別人推薦澄清眼科的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,手術快又好,那天在便利商店門口遇到一個跌倒撞到眼睛的小姐,我也馬上幫他叫計程車,請他直接去澄清眼科看診,澄清眼科真的完全顛覆我對醫療和手術的看法,非常謝謝吳醫師和所有護理人員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