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希望的單眼 澄清眼科吳孟憲醫師成功施行白內障手術






     我的左眼有家族遺傳先天性白內障因為錯過一歲前的黃金治療時間,7歲才接受手術,手術治療完還是造成日後的弱視,一直以來依賴600多度的右眼視力,直到五年前,覺得右眼也看不清楚,再一次被檢查出罹患輕微白內障,我下定決心,為我唯一能依賴的右眼找到一位厲害的醫師。

     這幾年來,我不斷上網搜尋,也去很多診所就診,但期望都落空,最後我找到澄清眼科,澄清眼科不僅有豐富手術經驗,總院長吳孟憲醫師更是眼科醫學會白內障手術召集人,看到這裡讓我對澄清眼科的信心增加不少。

     第一次來到澄清眼科就診,大吃一驚!竟然有間眼科這麼多病患,但現場仍井然有序,掛號後來到吳總院長位於2樓的特別門診,這看診環境未免也太優了吧!心想:能將自己的診所治理的這麼好,想必醫術一定也不差!第一次看診,覺得總院長是為頗有威嚴也對自己很有自信的醫生,我告知吳總院長,因為我只用一隻眼睛視物,術後我不希望這隻眼睛需要戴眼鏡,也希望能獲得極好的治療,吳總院長信心滿滿的說:「那是一定沒問題的!」

  我清晰地記得,手術後吳醫師說:「手術成功!」當下真的超感動,在診所內稍做休息之後回到家,看電視變得超清楚!開心到無法言語,但是拿起手機時卻變得模糊不清,以為自己沒近視變老花隔天回診時詢問吳總院長才知道,原來是我現在視力1.0看近物不能像以前拿那麼近!因為視力太好,原來視力1.0是這種感覺,我真的好開心!很感謝吳總院長成功治好我的眼睛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