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內障加上瞳孔沾黏 感謝澄清眼科白內障手術與謝宏毅醫師 讓我享受愜意農忙生活



  中鋼退休的電腦工程師,退休後開啟愜意的農忙生活,一但是一直以來都是用右眼過生活,長期視力不好的左眼,讓喜愛寫書法的鍾先生,對自己的作品漸漸地感到不滿意,經過謝醫師診斷後才知道原來是散光太重再加上瞳孔沾黏,手術過後,現在兩眼視力非常平均,書法作品都非常滿意。

    我以前看菜單的時候,老是覺得奇怪,明明左邊視力比較差,但是我卻要把右邊眼睛閉起來才看的到菜單的字,而且看東西也越來越模糊,再加上我是中鋼退休的電腦工程師,對於身體健康非常重視,退休後我更從事精緻農業,將我種出來的番茄和紅豆品質提升,偶然的機會下向朋友提起這個問題,朋友推薦我到澄清眼科找謝醫師,他說他雙眼都是謝醫師開刀的,術後恢復都很好,於是我就來到了澄清眼科。

    剛開始來的時候滿驚訝的,竟然會有設備儀器這麼新,這麼先進的診所,而且不光是裝潢和設備,連護理人員都非常的細心與貼心,更重要的是謝醫師的耐心與細心,讓我非常放心的把眼睛交給澄清眼科,經過檢查後發現,我左眼散光高達800度,伴隨著瞳孔沾黏問題,且度數完全量不出來,醫師便建議我盡早動手術,現在我的左眼散光只剩200度,雙眼視力平衡許多,書法作品也非常滿意,字體再也不會歪斜。

    我非常感謝謝宏毅醫師的精湛醫術,讓我的視野再度恢復平衡,現在不僅書法作品漂亮,連種出來的水果我都能清楚的看到我的成果,非常感謝澄清眼科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