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千度近視 導致早發性白內障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看遠看近一次搞定





    我從國中就近視8百度,左眼更高達2500度,讓我年僅50歲就已經出現白內障,配眼鏡都無法滿足我日常生活,自從做了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加多焦水晶體後,生活更便利,是我這輩子看得最清晰的時候,非常感謝吳醫師,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。

    2年多前視力開始模糊,但是去其他醫院看診,醫生只說是輕度白內障,點藥水試看看,但點了一段時間後,視力反而越來越差,讓原本高度近視的我,連眼鏡也無法配鏡,生活越來越不方便,經朋友介紹後來到澄清眼科看診。

     吳醫師確定我是白內障後,並安排時間動手術,但高度近視加散光,使得水晶體的選擇非常困難,因為很多水晶體並沒有做到這麼高的度數,再加上我的散光重,因此右眼我選擇遠中近距離都可以的多焦水晶體,左眼因為度數太重,只能選擇單焦水晶體,最重要的是,我選擇了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,選擇這種開刀方式,可以使水晶體放置位置更準確,看出去的事也能更加清晰,並搭配多焦的水晶體,讓我手術後僅需一副老花眼睛即可,現在我的生活輕鬆便利許多,右眼已經完全沒度數,再也不需要每天戴著厚重眼鏡,現在只需要一副老花眼鏡,生活更便利,對於從國中就近視7.8百度的我來說,現在是我這輩子看得最清晰的時候,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加多焦水晶體是正確的選擇,非常感謝吳醫師,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