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診所卻有眾人都推薦的好醫生

很害羞的蔡先生



       澄清眼科就在我家附近,從以前澄清眼科生意就很好,五年前有次工作時,誤傷眼睛,前來澄清眼科求診,醫師診斷出我有白內障,於是便約好等這次傷口復原就來安排手術時間,回家跟女兒討論,女兒覺得眼睛開刀是大事,說要幫我查一下高雄口碑不錯的醫生,但是怎麼找就是澄清眼科,還得到五顆星,連鄰居也推薦澄清眼科,於是我跟女兒說:「別找了,家裡附近就有這麼好的醫師和設備,不用跑那麼遠!」這次開的是我從小弱視的眼睛,所以我只要求吳總院長讓我的眼睛還看的到就好,其他不要求,開完刀的隔天,紗布拆下來那一刻,視力1.0,完全超乎我預期。


  五年後,某天晚上要開車去嘉義,覺得怎麼眼睛不像以前那樣清楚,跟之前的右眼很像,從嘉義回來後立刻來澄清眼科報到!這次我跟吳醫師說:「我從以前就都是用這隻眼睛,你一定要把我的眼睛治療好!」吳總院長信心滿滿的說:「那有甚麼問題。」經護理長的介紹下,我選擇新科技-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,我確信這個新技術能為我的眼睛帶來很好的治療效果,這項技術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!隔天拆下紗布視力1.0,復原速度比第一次快,實在很感謝吳醫師和澄清眼科,澄清眼科真的專業到讓人放心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