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震顫患者 吳孟憲醫師成功完成白內障手術







       愛運動的英文老師近千度的近視度數,平日騎腳踏車更不喜歡戴太陽眼鏡,去年突然視力非常模糊,檢查之後才發現才46歲的他,已經罹患白內障,再加上眼球震顫,更提升了手術的困難度,在吳總院長的巧手下,順利的完成了手術,讓葉先生重新獲得清晰的視野。

       我的近視度數一直持續增加到我33歲,接著就老花了,原本我想說大概眼睛再壞就這樣,大概是在去年,覺得我的眼睛越來越模糊,檢查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已經罹患了白內障,完全沒預想到我這樣的年齡竟然也會發生這種情形,再加上眼球震顫的關係,矯正視力一直只有0.7,使得每年平均崎腳踏車1萬多公里的我,覺得生活非常不方便,因為眼球震顫的關係,我比較過許多診所,在朋友的介紹下,來到澄清眼科,發現這裡的設備新穎,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親切,再加上吳醫師醫術高明,於是我選擇了這裡動手術,手術當天我非常緊張,因為我知道手術時要非常專注地看一個紅點,但我的眼睛還是會不自覺飄移,還好吳醫師的專業化解了我的緊張感,手術過程相當順利,手術後也幾乎沒有感覺。

       我很感謝吳醫師這麼順利的完成了手術,還幫我預留了以後老花的度數,現在我知道眼睛的保護真的很重要,尤其戶外運動一定要記得戴墨鏡,感謝澄清眼科的所有醫護人員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