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愛讀書阿公 遠渡重洋找名醫 大醫院不敢做的白內障手術 吳孟憲醫師做到了





  愛讀書的方阿公,突然發現在視力越來越模糊,透過醫生的介紹下,特地從澎湖來到高雄澄清眼科找吳醫師,檢查後發現阿公角膜不好,因此選擇了能讓阿公眼睛傷害最小的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,現在已經擁有1.0的視力,可以和年輕時候一樣看書寫字了。

  我本來在澎湖的眼科看眼睛,但康醫師說高雄設備比較新,再加上我的眼球比較凹陷,血管較細,因此請我去三總開白內障,三總的醫生看完後,不敢替我動手術,醫生說,我的情況很特殊,再加上我有駝背,無法在床上躺太久,醫生評估我的狀況後不肯替我動刀,於是我又回到澎湖找康醫師,康醫師便推薦我來澄清眼科。

  來到澄清眼科後我才知道甚麼是設備比較新,不僅是設備新,連整潔度也是100分,第一次看診時,吳醫師發現我可能手術時無法躺太久,於是先請我試躺看看,吳醫師在我背後店一顆枕頭,發現這樣躺下的時間和手術時間差不多,於是解決的我不能久躺的問題,護士便幫我安排手術時間,護士說因為我的血管較細,再加上年紀也大了,擔心復原狀況比較慢,更擔心角膜的傷害會比較大,於是建議我們使用無刀飛秒雷射。

   手術完成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,我的視力已經從0.6回復到1.0,手術後完全沒感覺,復原狀況非常良好,現在我可以像以前一樣看報紙.看書,好像回到年輕時候的視力,非常感謝吳醫師,澄清眼科真是讚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