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內障手術我只相信大家推薦的澄清眼科






  喜歡看電視的段媽媽,年紀越大看電視的距離竟然越來越近,幾乎已經要貼到電視前面,讓子女們非常擔心,在保險業務推薦下選擇澄清眼科的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,手術完成的右眼,看出來的世界竟然變亮了。

   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眼睛漸漸地開始模糊,我也不以為意,但女兒卻發現我看電視越來越往前看,尤其我又喜歡看政經節目,字體都非常小,看得都很吃力,偶而機會下跟保險業務提到這件事,業務說,他媽媽也是在澄清眼科開的白內障,復原情況非常良好,於是我便來到澄清眼科看診。

    來到澄清眼科之後才發現,原來澄清眼科的設備這麼新穎,環境又衛生乾淨,讓原本打算去長庚做手術的我,頓時打消這個念頭,檢查之後發現右眼視力只有0.1,在謝宏毅醫師與護理人員的推薦下,我選擇安全.復原期又短的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。

    現在我的視力已經有1.0了,而且眼前的世界突然變亮了,還沒開到的左眼看出去的世界都黃黃的,好奇怪喔,現在我可以看著我的雙胞胎孫子長大,更可以繼續看我最愛的節目,非常謝謝澄清眼科,讓我恢復這麼好的視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家首選-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選擇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

特地從美國回台灣澄清眼科進行白內障手術-美國核子試爆專家呂蘇健博士